最專業的雷射切割服務
極客雷射專門從事各式雷射雕刻,雷射切割代工服務,有CNC及雷射設備,為一間專業加工廠,在業界有著十多年的製作經驗。

舉凡各類型客製化的禮品贈品,各種標示牌,信箱牌,門牌,企業識別雕刻牌,職稱姓名牌,胸牌,裝潢建材(密集板.MDF.夾板.木心板.美耐板.塑鋁板.實木...)等雷射雕刻,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雕刻為主要服務項目,產品多應用於招牌廣告及各式裝潢與裝置藝術、百貨公司中,應用層面廣泛。透過我們加工後的產品,其雕刻加工效果清晰永久,不易受損脫落。

雷射雕刻:
雷射雕刻可以在不同材質上進行表面加工,例如:木材雷射雕刻、皮革雷射雕刻、布料雷射雕刻,在其表面雕刻上圖形或文字。

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可以針對多種材質進行裁切,例如:木板、布料、皮革、紙張雷射切割、軟木等材質進行切割裁形,可以是圖樣也可是是文字。

透過我們的專業技術讓大貨成品與打樣品質無落差,透明化的訪價服務,讓您知道所有費用。

現代的文創用品或是禮贈品,除了求精求快外,如何做出屬於企業自己的的特色,是每個廠商都需要考量的目標,尤其雷射雕刻切割這個專業技術,有時就肩負者一家企業對外宣傳的重要工作。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擁有多年加工經驗,經過1000家以上知名企業的雷射雕刻加工經驗以及與深獲公部門信賴,為你把關所有細節,協調最妥善的交件時間

LOGO切割:
 

文創用品

禮品雷雕:

餐廳雷雕飾品:

特殊雷雕雕刻加工服務:

雷射切割模型服務:

心經雕刻服務: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以將您的設計的圖面具現化,累積萬件作品經驗的創意工廠。
有別於一般傳統雷射加工工廠都是客戶直接面對師傅溝通的情況,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每件案子都配有專案經理人,讓客戶更輕鬆更準時拿到大貨成品。
專案經理人不只是一個簡單窗口,他們都受過完整的工廠與實際施作訓練,能夠說明施工技巧與材料特性,將工期與成本以最透明的方式跟您溝通,讓您掌握所有施工進度。
具體化與圖像化您腦中的的想法。無論是:平面設計、形象設計、產品設計、室內設計、商業空間、廣告陳列、宗教用品、禮贈品、獎盃獎牌接有專屬的技術。
同時我們更有學校專題畢業展製作,建築模型切割代工,擁有超過千種模型製作經驗,是你畢業專題的好幫手。
而當您想要開啟電商通路,需要少量成品供您試市場水溫,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少量幫您生產,不需要龐大訂單造成您的庫存壓力,設身處地為您著想。

我們的滿意保證:
1. 成品與打樣100%的一致性
2. 可少量生產
3. 可施作材料:壓克力、木材泡棉、革、料、紙張、玻璃等各種材質之代工。
4. 完善溝通進度,趕上交期甚至超前進度
成品眾多,深獲客戶信賴


TT115VRGFVEFEF5

隨著雷射技術的發展,雷射設備的種類和性能也在不斷改進和提高。目前市場上常見的雷射打標設備有雷射雕刻機和雷射打標機。很多朋友說這兩款機器感覺差不多。那麼,雷射打標機和雷射雕刻機有什麼區別呢?

1.工作原理不同

高雄木質獎杯雷射代工雷射打標機利用雷射光束在各種材料表面做永久性標記。打標的作用是通過表層物質的蒸發使深層物質暴露出來高雄母親節禮物雷射代工,或通過光能引起表層物質的化學物理變化“雕刻”出痕跡,或通過光能燒掉部分物質以顯示所需的蝕刻圖案、文字。

雷射雕刻機是一種利用雷射的熱能對材料進行雕刻和切割的雷射設備。又稱雷射切割機、雷射蝕刻機等。

2. 使用的雷射器不同

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主要分為CO2雷射打標機、半導體雷射打標機、高雄夾板雷射雕刻光纖雷射打標機和YAG雷射打標機。各種雷射器的使用壽命不同,如金屬管雷射器和YAG固態雷射器,使用壽命一般在3萬小時左右。當然,光纖雷射打標機雷射器的使用壽命最長,可達10萬小時。

雷射雕刻機可分為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光纖金屬雕刻機。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的雷射器一般是二氧化碳玻璃管,玻璃管雷射器的壽命一般在2000-10000小時。光纖雷射器可連續使用10w小時以上。

3、適用材料不同,應用行業不同

CO2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適用於多種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廣泛。各種材料都可以打上永久性的高品質標記。應用於服裝輔料、醫藥包裝、酒類包裝、建築陶瓷、飲料包裝、布料裁剪、橡膠製品、外殼銘牌、工藝禮品、電子元器件、皮革等行業。但是,光纖雷射打標機可以廣泛應用於金屬製品。

高雄雷射代工獎牌雷射雕刻機大致可分為: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金屬雷射雕刻機。因此,它既可以用於金屬材料,也可以用於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非常廣泛。例如,可以對竹、木、水晶、牛角、紙板、有機玻璃、大理石、布料、皮革、橡膠、塑膠等非金屬材料進行雷射加工。服裝、刺繡、布藝玩具、家居面料、手袋、手套、玩具行業的皮革、皮革切割和表面雕刻。工藝品、模型、廣告、裝飾、電器、塑膠等行業的亞克力板、中密度裝飾板等非金屬板材的精密切割。

4、加工深度不同

雷射打標機只在材料表面進行打標,深度很淺,一般深度小於0.5mm,而雷射雕刻機的深度可以打標很深,從0.1mm到100mm不等,高雄雷射代工名片盒並且可以深入物體內部。即便是打通了,高雄狗狗名牌雷射代工具體的深度還是要看材質。

5. 處理速度不同

雷射雕刻機的雕刻速度一般最快切割速度200mm/s,雕刻速度500mm/s;雷射打標機的速度一般是雷射雕刻機速度的三倍。

6、加工工藝不同:

雷射雕刻機可選配電動升降平臺和轉軸,可雕刻圓柱、異形、球體等規則或不規則物體。由於Q頭的穩定性控制和雷射打標機的光路設置,平臺可以左右上下調整焦距高雄名片架雷射代工,所以多適用於平面雕刻。

朋友圈有趣的文案 一、我痛恨這個看臉的世界,讓我不知道哪個人才是真正的愛我。 二、問:四川人為了挽留對方,說過哪些卑微的話?答:行行行!中辣!微辣!那鴛鴦嘛!鴛鴦就鴛鴦嘍! 三、和不成熟男人談戀愛是什么感覺?——總覺得性別反了。 四、自從看了你戶籍照片,才知道原來放棄一個喜歡的人,這么簡單。 五、最羨慕屬狗的,能連續過二十幾年的本命年,要是運氣好點,能過一輩子! 六、總是手拉手并排走在街上,女孩子上輩子是不是柵欄? 七、如果你很喜歡一個人,就放他走,如果他回來了,就說明,這玩意兒沒人要!——沙雕網友 。 八、以為自己很重要、以為自己很聰明、以為自己很幽默,堪稱現代人類三大頑疾。 九、如果十年以后你還沒找到女朋友,那你就來找我吧,我送你一面鏡子,讓你看看你到底長得多惡心,還想找女朋友? 十、心志給我苦了,筋骨也給我勞了,體膚也給我餓了,大任啥時候天降?趕緊的做完我不做了,能不能換個人? 十一、女生比男生能多感知150多種顏色,因此大部分女生不敢走夜路。所以呢,男生之所以敢走夜路,不是因為勇敢,而是因為瞎啊。 十二、“你喜歡睡美人嗎?”“喜歡,但沒睡過。” 十三、一醉漢不慎從三樓掉下,引來路人圍觀,一警察過來:發生什么事:醉漢:不清楚,我也是剛到。 十四、你這種整天什么都不干,就知道吃喝玩樂,連門都不肯出的生活…跟活在天堂有什么區別? 十五、快遞業是不是被佛教界買了?圓通,中通,百世匯通,還有各種“轉運中心”。 十六、今天看到前女友坐在電瓶車后座上,摟著她現任男友的腰凍得瑟瑟發抖的樣子,我揚起嘴角得意一笑,擠上了暖和的公交車。 很有趣的朋友圈文案 一、為了能當上富二代,我每天躺在床上等我爸富起來。 二、剛剛去了附近一家以服務好聞名的火鍋店,排隊期間,馬路對面有人吵架打了起來,我就站在門口看了起來,接著一名服務員給拿了一把凳子過來,還端了點心過來,然后對我說,他們已經派人去打聽打架的緣由了,讓我稍等片刻。 三、要不是老師說不能亂扔垃圾,我早就把你扔下樓了。 四、最近想和男朋友去看電影,希望大家推薦一下有什么好的男朋友,謝謝。 五、有一天,綠豆跟他女朋友分手了,他一直哭一直哭,很傷心的一直哭,結果,他發芽了。 六、小孩子難過了口頭上哄哄就開心了,我們大人不行,得吃頓好的或買些東西才行。 七、像我這種又懶又好吃的人,唯一能接受的減肥方式就是多上廁所。 八、聽成績時一定要用右耳,因為左耳靠近心臟,可能會猝死。 九、晚上十點多,從樓上傳來一個女人咆哮的聲音:“什么關系啊?到底什么關系?”我那顆八卦的心按捺不住的跳躍起來,我趴在窗臺上豎起耳朵認真的聽著下文。女人繼續氣憤的喊道:“互為相反數啊”。 十、都說沉默是金,所以我把平時不怎么愛說話的朋友都賣了。 十一、老師這個職業吧,就是每天帶著學生在知識的海洋里暢游,暢游一段時間吧,你會發現只有你一個人上岸了!然后你還得返回,一個一個去撈,有些吧,昨天撈上來,今天又掉下去了還得撈,在你喘息的時候,你會驚恐的發現,還有往回游的。 十二、不要總是悶在房間里,偶爾也到外面的客廳、廚房、廁所走走。 十三、晚上玩游戲,凌晨一點的時候突然覺得很困,就想贏一把再睡,于是我終于在晚上十點多的時候睡了個早覺。 十四、KTV,就是一大群人喊破嗓子,唱著自己不敢說的心情。 十五、其實,翻蓋手機有一個特別厲害的隱藏功能,那就是用力摔到地上,會得到兩個直板手機。 十六、間歇性躊躇滿志,持續性混吃要等死。本想養精蓄銳,厚積薄發,可養的都生銹了,還沒開始發呢。 十七、最理想的放假生活,莫過于上午睡個覺覺,中午睡個覺覺,下午睡個覺覺,午夜再睡個覺覺。 十八、每次考完試你都假裝很高冷,因為別人在激烈討論答案是A還是B的時候,你卻想不通為什么自己選的C。 十九、你腦袋空不要緊,關鍵是不要進水;腦袋進水也不要緊,關鍵是不要隨便漏水;腦袋漏水還不要緊,關鍵是不要連鼻涕一塊往出漏。 二十、今生沒做成富二代,那就好好努力,生個好兒子,把兒子賺的錢都沒收了,讓他做個富二代! 輕松有趣的搞笑文案 一、有一天我蹲大便突發奇想從隔板底下看看隔壁的哥們,那是我一生中最尷尬最恐怖的一次對視。 二、你說說你們要女朋友有啥好,男人和男人結婚,就會有兩套房兩輛車,人生贏家有沒有! 三、我爸說:“你在咱家排行老三。”我:“可是我是獨生子啊?”我爸:“當年兩片藥都沒干掉你。” 四、如果娶到一個聰明又賢惠的妻子,你會得到幸福;如果娶到一個輕浮的潑婦,你會成為哲學家。 五、昨晚做了一個很不現實的夢,夢見我成為了一個千萬富翁,這不是什么好兆頭,真的,平時都是億萬的。 六、都說跟什么人玩,享受什么生活,我看到很多有錢人都出入一些高檔酒店和餐廳,要不我也去應聘服務員去? 七、今天學會了一個鑒別百元大鈔的方法:用火燒,燒后顏色是灰色的就是真錢,黑色的就是假錢。我連試了五張,都是真錢,好開心! 八、最近一哥們發的說說:再也不想單身了,多么希望有個人可以和我一起吃飯的時候搶菜吃,白天搶電腦,晚上搶被子,早上搶刮胡刀! 九、據說女生只有四個愿望:不勞而獲,不學有術,相愛無傷,狂吃不胖,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十、叫了個保潔來打掃房子,阿姨進門要穿鞋套。我趕緊說:不用不用可以直接踩進來!保潔阿姨:不是,我怕把我鞋弄臟了。 十一、眾里尋她千百度,踏平腳下路。驀然回首細環顧,大嬸大娘無數。偶有美女光顧,還是有夫之婦,余下大多數,基本不堪入目。 十二、完美的女友:漂亮,溫柔,大方,有氣質,有涵養,不勾三搭四,上得了廳堂,下得了廚房!不存在的,別想了! 十三、10個漂亮女孩兒,一半覺得自己不好看,另一半覺得自己不夠好看;10個男生,一半覺得自己帥,另一半覺得自己帥得要命。 十四、局長與科長共乘電梯,局長放一屁后對科長說:你放屁了!科長說:不是我放的。不久科長被免職。局長在會上說:屁大的事你都擔待不起,要你何用? 十五、一哥們逛街被釘子扎腳了,拔下來后扔路對面了。結果,回來的時候又被那個釘子給扎了。 十六、有時候你不逼自己一下,就永遠都不知道自己的膽子有多大,告訴你,我現在已經敢站著跟女朋友講話了! 十七、年又過去了,馬上就該到一個尷尬的季節了,一個穿短袖的和一個穿棉襖的擦肩而過,互相在心底都說了句傻逼。 十八、有次在逛超市,女友不小心摔倒了,我去扶她,發現她的手都摔破了,手里的麻辣燙竟然一點都沒灑出來……厲害啊! 非常有趣的文案 一、身為一個吃貨,我拼了命的努力,別問我為什么,我只是為了以后我夾菜沒人敢轉桌子。 二、不要笑話別人腦子短路,至少人家腦子里還有電量,而你早就電池損壞了,只能拿來換菜刀洗臉盆。 三、生活不易,也不要借酒澆愁,難過了就早點睡覺,酒也得花錢,能省一瓶是一瓶。 四、學校組織懶人大賽,第一名獎品豐厚,全校都報名了,只有我懶得報名,最后獲獎了。 五、我的學習能力非常強,總是向厲害的人學習,比如我沒文憑還學人家長得丑,不聰明還學人家禿頭頂。 六、病人:“我失眠。”醫生:“這些藥丸,紅色讓你夢到德華,白色夢到朝偉,綠色夢到潤發。”病人:“那我全部服下去呢?”醫生:“那你可以見到國榮!” 七、沒有金剛鉆就別攬瓷器活,沒有金箍棒就別穿虎皮裙。 八、竟然有人說我減肥沒毅力,簡直是笑話,我一天除了五頓飯,剩下的時間可都是在減肥! 九、小孩:“打針前為什么要用棉球擦我屁股?”父親:“那是酒精啊,先把你屁股擦醉,再扎就不疼了。”小孩:“可我還是疼啊!”父親:“那是你的酒量大啊。 十、有夢就要堅持,鬧鐘響了就要趕快起床關掉,上個廁所回來睡回籠覺。 十一、開始的時候,他發誓一生一世,后來他發誓永不變心,再后來他發誓痛改前非,最后他發誓他沒發過什么誓。 十二、不要對我忽冷忽熱的,我體質不好,容易感冒。 十三、單身的典型標志就是:一個月流量套餐早沒了,通話套餐還剩一大半。 十四、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就是星期一到星期五。 十五、我對女友說:“哥們想借錢,我們卡上不是還有點嗎?都借給他吧!”女友:“喲,啥時變這么大方了?你是看年末大促快到了吧?” 十六、你過得好,我替你高興,你過得不好,我替全世界高興。 十七、今天辦公室來了個特別沒素質的人,不僅大冬天窗開戶,還罵我腳臭,我不就沒穿鞋嗎!切! 十八、最近學校在查早戀,查到我女朋友頭上了。我以為這下完了,結果查出我女朋友的男朋友不是我,哈哈,那群老師真傻! 十九、我辦了個隱身術培訓班,承諾可以學成之后再付款。沒想到學成之后竟沒有一個人付款,全消失不見了! 二十、女友說要去學柔道,她父親極力反對,說道:“女孩子學了柔道誰還敢娶你呢?”她冷冷的道:“看誰敢不娶!” >>>更多美文:搞笑文案

一生中,每個人總會遇到各式各樣的人,也許曾有那么一個人走進你的生命里,曾經親密無間、無話不談,最后卻因某個誤會漸行漸遠。 人生最大的幸福,莫過于有一個懂你的人,陪你、伴你。或許這個人不一定是最好的,但能懂你,能走進你內心,能懂你說不出的苦,也懂你所有的笑,哪怕你未曾訴說只言片語,他也能從你的眼睛里,讀出你想要說的話。懂你的人,他總是在恰好的時間出現,在最難過的時候,無需太多言語,給予你寬慰和擁抱,在他面前不用小心翼翼,他在,你便會安心。 通常,人的價值需求有很多層次,人們往往更為需要的是精神層面的價值,要通過他人評價及自我認可讓自己的內心得到滿足,這種滿足需要得到個人與社會、與他人產生強烈的心理共鳴和價值認可才能獲得。“懂”,就是人與人之間的價值認可以及心靈上產生的共鳴,是一種最高境界的情感表達。 “知我者謂我心憂,不知我者謂我何求”。能知我“心憂”者不多,懂我者更是少之甚少,精神層面上的“懂”更是屈指可數。近期熱播、呼聲極高的電視劇《山河令》里的兩男主溫克行和周子舒之間的情感交融之所以讓大眾如此感動,就是因為他們有著靈魂上的共鳴,他們是靈魂知己。 溫克行對于周子舒,當周子舒是一個浪跡街頭的流浪漢時,溫克行沒有鄙夷,沒有可憐,而是投以欣賞的目光,在周子舒遇到困難時,給予周子舒的是無條件的幫助,他遵從的是自己的內心,喜歡就追尋,欣賞就靠近。即使周子舒不說,溫克行也深深懂他為了贖罪自請“七竅三秋釘”后僅剩三年存活的煎熬與痛苦;懂他內心厭惡官場的爾虞我詐、牢籠般的束縛;懂他孤獨無依、渴望自由的心思;懂他即便一時茍活、也要享受喝點小酒的酣暢及曬曬太陽的悠閑自在和快活。周子舒對溫克行而言,周子舒是他生命中的一米陽光,能溫暖他的心,照亮他前行,周子舒是他精神的支撐、心靈的慰藉、未來的希望。當得知周子舒不告而別是想只身赴死時,溫克行唯一為周子舒做的是就是以命換命,用自己的生命換取周子舒的生存,此種情感可敬、可佩! 周子舒對于溫克行,周子舒眼中的溫克行,雖有鬼谷谷主的瘋魔的一面,曾經做過許多錯事,卻也有著人心向善時的溫柔,內心仍然渴望和憧憬向往著平靜美好的人間生活;周子舒懂得他自幼生活的悲苦與艱辛,也知道他愛憎分明、愱惡如仇;周子舒除了懂得溫克行的苦楚外,更多的是對他的吝惜和心疼,這份情,他看得比自己的生命還重。當溫克行面臨生命危險時,他不惜以身擋劍;當溫克行墜崖時,他毫不猶豫隨之躍下;當得知溫克行“遇難”后,便毅然取出“七竅三秋釘”,欲拚盡全力為之報仇。周子舒在用生命踐行自己對于溫克行的真摯情誼。 周子舒和溫克行之間的互相傾慕,不是基于彼此的身份地位,也不在乎彼此是否有事業心,僅僅看重的是,彼此的善良、干凈、純粹、纖塵不染的靈魂。他們不介意彼此的過往,看重的是彼此當下的人品與情誼。他們之間的關系是那么純粹、簡單、灑脫,他們用情至深,是能以生命相依、相托的知己。周子舒以他溫柔而又強大、無限的包容心去慢慢消耗溫克行心中的痛,而他自己也在治愈溫克行的過程中被溫克行治愈,他由最初的不想活逐漸找到了想活下去的理由,且憧憬著另一種美好的人生。溫客行和周子舒能走到一起,是因為他們既相互“救贖”,而又“雙向奔赴”,這才是“愛”的真諦。 體味到《山河令》溫周的情感,反觀社會日常,感慨頗多。生活中,人際交往往往賦予了太多的期待與色彩,以致讓最初的本心脫離了原本的軌道,致使太多的情感變得復雜而功利,令人心累。生活中,有幾人能做到溫周這樣純粹、灑脫,若人與人之間多些理解、善意,沒有權錢交換、利益之爭,既能守住初心,也不會迷失自己,那這世界將會更加美妙吧! 周子舒和溫克行之間,因為懂得對方的苦與樂,才能相知、相伴、相惜、相依,他們之間的感情是純粹而偉大的,是值得欣賞而向往的。人與人之間,因為懂,無需言語表達,皆能感受彼此情懷;因為懂,無需展示,也能彼此欣賞;因為懂,不需太多給予,也會感到幸福。 “懂”---是人世間最溫情的語言,它是歲月沉淀的默契,是守護彼此心靈的一縷清風,溫馨而柔美。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高雄木頭菜單架雷射雕刻 高雄雷射代工磁鐵胸牌 高雄獎盃雷射代工高雄客製化門牌雷射雕刻 高雄汽車臨時車牌雷射雕刻 高雄雷射代工八卦高雄門牌設計雷射雕刻 高雄展示架雷射代工24850 高雄雷射代工禮贈品

 

arrow
arrow

    g68tyr947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